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9年9月6日,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6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马飞、副院长孙朝阳、副院长郑丽芳、党委副书记李鹏等院领导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活动,典礼由2019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陈雅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11093217_副本.jpg

首先,主管研究生教学的郑莉芳老师从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和概况、学业要求、研究生选课情况、奖助学金等方面对研究生学习科研相关事项进行了生动详细解读,并对学生今后的学习与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表达了殷殷期盼。

接下来李鹏老师从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思想政治和党团建设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从本科生到研究生,首先要做好身份的转变,要有主动探索、不畏困难的精神;要有正确的政治意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场坚定;要有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委书记马飞老师对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识,帮助学生们能更好的明确奋斗目标。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二是刻苦学习、方法科学、提升效率;三是胸怀天下、使命担当、成人成才。

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崭新的起点,开启崭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机械工程学院的全体研究生们必将凝心聚力,携手远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