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2019年5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6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主持会议。

首先,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吴豪伟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三个方面作了题为“讲政治 明纪律 守规矩”的报告。他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同时他通报了全国、教育系统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结合数据统计分析和播放忏悔录视频,从15个不该和6个专项以案说纪,开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会。

微信图片_20190530223107 - 副本_副本.jpg

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作了题为“强基础 重创新 抓落实,全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报告。他谈到一直以来我校秉承“三早”、“三实”的工作理念,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进入新时期,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学校党委研究制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清单,着力打好“四个攻坚战役”,实施“星火北科”“五类育人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力求清单化、系统化、持续化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行稳致远,积极构建具有北科大特色的一体化育人体系。

微信图片_20190530223118 - 副本_副本.jpg

通过本次专题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自身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现北科智慧、贡献北科力量,凝心聚力,有力助推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