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机械工程系教授来我校短期培训

2018年19日-2018年1月14日期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机械工程系教授 Kumar.K.Tamma博士应邀来我校管庄校区对研究生一年级学生进行短期授课。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近70名研究生参加了为期6天的课程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结构及流场动静力学数值模拟、建模仿真及有限单元法。

 1.jpg


Tamma教授上课照片

2_副本.jpg

授课结束合影

参加此次培训同学们积极参加,上课认真。Tamma教授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注重基础、深入浅出的教学理念,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分别表示受益匪浅。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为一流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双城分校位列美国高校十大联盟,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Tamma教授简介

Kumar.K.Tamma博士,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机械工程系教授。该教授迄今为止共公开发表论文200余篇, 300余篇国际会议论文及摘要。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多尺度/多物理场流/热结构接触与耦合计算动力学、结构动力学与接触-冲击-渗透动力学、微/纳尺度热传导计算、混合物与制造过程及凝固、有限元技术与时变算法的计算进展、大规模问题与高性能并行计算环境的技术应用;以及医学领域虚拟外科应用等。Tamma教授现任20余种美国国内和国际期刊编委和主编,兼任明尼苏达大学美国军方高性能计算研究中心技术负责人,该计算中心运行8年以来共获得美国政府2250万美元的资助。Tamma教授任明尼苏达大学超级计算协会委员,AIAAASMEIACM(国际计算力学)会员,兼任美国计算力学委员会委员。近年来得到的奖励有:2014年国际计算结构动力学“杰出贡献奖”(Outstanding Research Medal);“乔治泰勒奖章”(George Taylor Research Award);两次英国Emerald出版集团“高度推荐论文”表彰(Highly Commended Paper Award;明尼苏达大学“研究杰出贡献工学院奖”。

专著:2012年由John Wiley and Sons Inc出版了《颗粒、材料及结构的高级计算动力学》一书。

Advances in Computational Dynamics of Particles,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 2012, John Wiley and Sons Inc.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