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鑫茂矿机奖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2014523日下午,鑫茂矿机奖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机电楼812会议室举行。北京安期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冯茂林及经理商铁军、王晓霞,我校副校长王维才,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吕朝伟,机械学院院长王立,车辆工程系主任杨珏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春阳主持。

1.JPG

副校长王维才与安期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冯茂林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安期生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和资助车辆工程专业成绩优秀、生活困难、愿意服务于矿山机械领域现代化建设的本科生。副校长王维才代表学校向冯茂林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2.JPG

车辆工程系主任杨珏代表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向校友冯茂林表示了感谢。院长王立教授宣读了本年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王淏楠代表学生发言,对安期生技术有限公司和校友冯茂林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为中国梦的实现继续致力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报效国家。

最后,冯茂林总裁和王维才副校长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冯茂林就目前矿山机械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谈了自身的感受,同时感谢母校对自身的培养,鼓励学生要为祖国的科技进步而好好学习。王维才代表学校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捐赠,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记住校友嘱托,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增长人生见闻、锻炼创新能力,为人生梦、北科梦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