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科技作品被选送参加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2014517-24日,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正式开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科技作品“吸附式公交车载吸附式公交车载节能除湿散热窗”被选送参加展览,“吸附式公交车载吸附式公交车载节能除湿散热窗”作品为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的获奖作品,作品提出以干度换温度的观念,为改善公共空气环境舒适度提出了新的方向,其节能效果的完善与原理的创新引起了参观观众的注视与赞扬。

本届科技周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通过大型科普博览的形式,突出民生科技,强调科技与科普的无缝对接,向公众展示国家及北京地区的最新科技成果,让百姓亲身感受科技惠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517日参加2014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现场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