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走进科学生活 助推创新圆梦—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2014北京科技周主场

 

5月22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中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参观2014年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本届科技周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设置了军事故事、航天故事、社区故事、健康故事、居家故事、农庄故事、出行故事、创意故事、发明故事、实验室故事等十个丰富多彩的主题故事,向观众呈现450余项科技成果和科普项目。
 
DSCF6507 cor2.jpg
 
DSCF6528.JPG
 
DSCF6558.JPG
 
支部成员在展览中看到不同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在展现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国力、美化城市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起到的作用,亲身感受到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在实验室展区,纳米自清洁材料、漩涡演示仪、裸眼3D互动平台、快速3D打印、平面3D成像等创新技术展示台,激发出大家浓厚的兴趣,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在出行故事展区,几位老师亲自试用了智能代步机器人,新奇的体验让大家不仅畅想未来更加便捷的出行。在农庄故事展区,一头奶牛的贡献,可以亲自种植并食用的青菜,阳台上的小花园,都让大家感叹创新技术可以让生活如此美好。
 
DSCF6567.JPG
 
DSCF6574.JPG
 
DSCF6579.JPG
 
大家表示,科技创新为现代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中国梦”很大,但归根到底是由每个人无数小小的“生活梦”组成,科技创新助推着我们的“中国梦”一点点走向现实。只有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增强创新意识,培育创新文化,努力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我们的“中国梦”才会早日实现。结合岗位工作,机关党支部成员们在实际中开阔工作思路,增强创新意识,不断实践探索,将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的先锋示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才能为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为圆“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SCF6587.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