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Dr. Lynn Price和Dr. Ali Hasanbeigi 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458日上午10点,我校客座教授来自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Dr. Lynn PriceDr. Ali Hasanbeigi于机电楼1020作学术报告。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教授、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姜泽毅老师、乐凯老师、楼国锋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报告会,部分热能系学生作为观众参加了报告会。

1.JPG

Dr. Lynn Price,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科学领导者,带领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工作小组对世界能源进行规划,1990年起在LBNL工作,1998-2007年担任LBNL的副领导者,Dr. Lynn Price报告的主题是Fifth Assessment Report of the 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 Focus on Industry Chapter.在报告中他对当前世界能源格局和对未来能源规划提出了他自己的想法,到场同学倍受启发。

2.JPG

Dr. Ali Hasanbeigi,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中国能源小组早期的科学工程师,在工业能源有效利用和工业能源污染低排放领域的研究对中国有重要的影响作用,并且对多领域的研究有指导作用,他报告的主题是Cost-Effectives of Energy Efficiency and Greenhouse Gas Reduction Potential: Introduction to Quantification Methodology 。他对当前世界工业能源利用率进行有效分析,并且对低排放工业污染物质和各领域有效利用能源提出相关建议。

报告结束后,到场观众向两位客座教授提出了关于目前工业对气候变化影响现状和提高能效经济性以及减排温室气体的潜力的相关问题,两位教授一一进行解答。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