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代会、第十一次研代会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57日至9日,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代会、第十一次研代会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刘晓东、副书记韩凯儒、教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处老师受邀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董春阳及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孔德雨主持。

1.JPG

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学院学代会、研代会代表提案。来自本科生、研究生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提出。从浴室的水龙头、食堂的饭菜到自习室的开放时间,体育场的收费情况;从校医院工作时间和工作人员态度,网上选课的不足。各种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意见被一一提出。听了同学们的建议,参会老师表示会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尽量为同学们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对一些特殊情况能够理解,针对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能够积极提出,层层反馈,达到解决的目的。

2.JPG

座谈会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学生能充分直接地反映诉求与呼声,进一步促进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于各部门工作的了解。相信在双方的协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