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201451516日在学校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行。学院工会设置比赛组委会,精心准备,创新赛制,准备比赛各项事宜;学院12个系所积极组织,组成6个联队,共有60余位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进行循环、累计分数的追逐赛制,分男双、混双、女双(出场顺序现场抽签决定)共3场,总分90分,最后按照各队所得总分计算名次。
 
IMG_3787.JPG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赛队间的战况动人心弦,场下的喝彩声此起彼伏,老师们的比赛热情高涨。机控系吴迪平老师技高一筹,秦勤、韩天老师的男双无人能敌;热能系姜泽毅、任玲老师,机关张杰、马特老师的混双战绩突出;楼国锋、张舸、阳建宏、李亦芒等男老师们球技精湛,总能打出令人惊喜的好球。但是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各位女老师的比赛,她们的球技虽然不够娴熟,但是热情比赛、身影矫健,也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IMG_3801.JPG
 
IMG_3860.JPG
 
IMG_3882.JPG
 
       经过16场循环赛,最终热能队以450分的骄人战绩勇夺第一,机控系以18分之差憾列第二,机关/实验中心联队名列第三。比赛更重要的是让老师们能够放松身心、尽情享受、交流感情、锻炼身体,并且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带动起老师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学院的运动水平,也为今年的学校羽毛球赛选拔人才,积极备战。
IMG_4285.JPG
 
IMG_4290.JPG
 
IMG_4296.JPG
 
IMG_4298.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