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454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新生奖学金答辩会在逸夫楼406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春阳老师、机械1301班班导师吕卫阳、机械1305班班导师杨竞、机械1307班班导师靳添絮、机械1308班班导师杨耀东、热能1306班班导师谢慧、学院2013级辅导员和小班主任。

1.JPG

本次答辩会共有12名优秀学生参与答辩,答辩分为ppt陈述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ppt陈述环节中,选手们通过视频、照片和文字介绍了自己丰富充实的社团工作、出色优异的学习成绩以及个人心得,令台下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就选手的工作、生活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针对他们的特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2.JPG

此次答辩会为优秀的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使他们更加有信心继续攀登学术的高峰。台下的同学们也获得了不少的感触,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更清晰的找到前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