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参观“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

 20144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长王立教授、党委书记臧勇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北京科技大学巡展。此次展览突显了高等教育反腐倡廉建设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让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筑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高校教师,要从自身抓起,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

1.jpg

2.JPG

3.JPG

428日至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纪委的统一部署下,专门下发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参观高等教育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北京科技大学巡展的通知》,组织全院各系所、党支部负责人以及教职员工近150余人,以系所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分时段分批次的前往教职工活动中心进行参观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正确履行职责,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使拒腐防变的警钟在耳边长鸣。本次集中学习之后,学院还将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深入学习讨论,传达学习精神,真正使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