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素巾一方,寄予祝福——我院工业设计系依托产学合作致敬70周年校庆

近日,我院工业设计系与北京设计学会携手,成功开展产学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果。此次合作是依托全国最大规模的毛巾生产基地河北高阳的供应链资源,将“以时尚设计赋能毛巾产业发展”的设计课题带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杨丽辉老师主讲的《包装设计》课程中。为了拓宽学生的设计思路,课题开辟了“时尚运动毛巾”、“青少年运动毛巾”、“单项运动毛巾”、“天津摩天轮定制毛巾”四大主题,同时结合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背景,设定了“校庆纪念毛巾”专题。

同学们在课程中的突出表现和设计成果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并在我院一楼展厅举办了名为“巾巾有味”包装设计课程作品展,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其中,课程中的部分学生作品已进入了初步商业转化阶段。接下来,学院将大力推动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

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为庆祝北京科技大学70诞辰,北京设计学会以我校“求实鼎新”的校训作为毛巾设计的核心元素,特为北京科技大学定制了虎年贺岁毛巾纪念礼盒,赠送给全院教师。同时,杨丽辉老师带领学生设计的我校70周年校庆纪念毛巾也已经完成方案设计,开始投入批量生产。

11111.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