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歌来。寒假期间,我院有部分学生因服务冬奥或疫情要求留校过年,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细致部署留校服务工作,安排教职工每日值班,满足留校学生需求;精心筹备新春佳节慰问,确保我院留校学生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31日(除夕)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留校学生迎春座谈会在机电楼102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苏栋,院长马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出席会议,部分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院领导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及身心健康状况,并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及导师反馈,学院会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院领导嘱咐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保持身体锻炼,常与家人联系,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温馨祥和的春节。随后,学院为留校学生送出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考虑到身体健康、营养均衡等因素,大礼包以生活用品及水果为主。

网站1.png


网站2.png

会后,院领导到学生公寓走访冬奥外环志愿者并在线上对闭环志愿者进行慰问,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同学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院领导的关心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圆满完成冬奥志愿任务,展现机械风采。

网站3.png


网站4.png

新年将至,祝我院全体师生喜度春节,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