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21年度系(中心)工作总结会

1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20举行2021年度系所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书记、副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栋主持。

拼图22_看图王.png

各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分别针对本系的师资人员、教学成果、科研成果、荣誉奖励和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认真总结展示了各系精彩的亮点工作,剖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规划了未来工作重点。

拼图1.png

主管副院长分别总结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学院研究生培养、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科研立项、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

苏栋.png

苏栋表示,2021年是学院人才年,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在人才引进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他指出2022年是科研工作年,希望各系充分发挥和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优势特色,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申报大项目、凝练大成果,实现科研质量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我院的整体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

马飞.png

院长马飞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系(中心)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重点发展学科带头人的引进力度,为学科发展注入新力量,实现引育并举,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他希望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为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

全景.png

此次汇报交流会为学院各系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学院有序开展和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内涵式发展,不断向着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奋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