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1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6召开第六届第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和第六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栋主持。

唱国歌.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马.png

院长马飞作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2021年是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多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他从重点工作和基本工作的完成情况、学院财务收支情况、2022年学院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在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政工作、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解读2022年学院工作要点。他对全体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接下来学院将深入推进各专业2022版培养方案、国家/北京一流专业建设、“一把手工程”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攻关等重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景.png

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志红作机械工程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她表示,2021年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在加强教代会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助推教学管理服务,组织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弘扬“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工作理念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切实关注教工之所需,解教工之所求,真真正正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孙.png

副院长孙朝阳解读《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科研绩效发放办法》。他鼓励学院教师潜心研究产出高水平成果,为提高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水平、竞争能力和服务社会效能等方面做出成绩,用一流的科技创新成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合照.png

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测评.png

全体班子成员、系(所)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在现场进行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满意度测评和中层干部考核测评。

景2.png


李洪波.png

随后,全体教代会代表召开了学院第六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景志红同志对《机械工程学院申报教学科研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机械工程学院津贴补贴项目收入分配办法》的制定过程及主要内容作介绍。副院长李洪波同志详细解读《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举手.png

与会教代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申报教学科研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机械工程学院津贴补贴项目收入分配办法》和《机械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苏主持.png

苏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2022年是“科研攻关年”,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师科研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的支持力度,促进教师在优势领域发挥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精神和开拓创新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校庆70周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