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12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举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全体师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纪检委员景志红同志主持。

景.png

景志红以文件《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制度》为切入点,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的重要意义。从协助职责、监督职责、教育职责、汇报职责、配合职责五方面明晰了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围绕师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解读了相关党规党纪,剖析了违纪违法的特点和原因。警示教育师生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随后,参会师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如何做好纪检工作开展探讨。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纪检委员依规依纪履职的能力,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