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第一期教职工党员集中培训第七讲

1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第一期教职工党员集中培训第七讲,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现场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敏教授做专题报告,并采取现场、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直播集中观看,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栋主持。

未标题-1.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敏老师首先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等历史性会议引入,点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与意义,随后深入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针对其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阐释了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最后启发性的提出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认真研读两个文件原文、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结合具体工作实践、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2.png

随后开展了关于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工作的总结,通报了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修订方案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