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金课进行时”讲座的通知

主讲人: 中国农业大学张彦娥教授111.jpg

时  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上午10:00-11:00

地  点:机电楼1020

内容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张彦娥教授带来题为“金课进行时”的讲座,主要由张彦娥教授结合多年一线教学经验和教学研究,就如何在“互联网+”形势下坚持进行教学改革,如何建设好金课等问题,与我校青年教师进行广泛交流。

欢迎广大教师前来参加交流。

主讲人简介:

张彦娥,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工程制图教研室教授。198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后考入现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模具CAD;1988年留校任教至今。在工作期间获得了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的博士学位,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SU)做访问学者10个月。先从事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在农业中应用方面研究。主持并完成了国家863项目1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1项。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奖2项;主编和主要参编的教材获得北京市精品教材;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十佳魅力教师称号。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设计和主讲了《画法几何与技术制图基础》课程,获得第一批国家优秀在线课程。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