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打造一流本科课程”讲座的通知

主讲人: 北京理工大学张京英教授222.jpg

时  间:2020年11月11日(周三)上午9:00-10:30

地  点:机电楼1020

内容简介:

学校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张京英教授带来题为“打造一流本科课程”的讲座,主要由张京英教授结合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探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下“互联网+教学”“智能+教学”“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新模式对教师的新要求。以麻省理工大学标志性课程2.009 Product Engineering Processes为例,展示基于OBE理念的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教学实践案例。探讨打造一流本科课程的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面向全校教师,计入新教师培训学时,欢迎广大新入职教师及青年教师前来参加。

主讲人简介:

张京英,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工学博士,北京市教学名师。中国图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图学学会图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机械制图及数字化表达》课程负责人。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