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担任2016级本科生新生班主任的通知(附报名表)

  为进一步做好2016级本科生新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充分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对新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学院研究决定,本年度继续在高年级中选拔优秀学生担任2016级本科生新生班主任。

一、工作内容

新生班主任是辅导员的工作助手,是新生的优秀学长和良师益友,是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的重要队伍。新生班主任要严于律已,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新生学习的典范,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大学打好基础;新生班主任要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班级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工作,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

二、选拔条件

机械学院2013级、2014级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要求能持续完成一年新生班主任工作。

选拔标准如下:

1.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2.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3.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能积极主动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保证一定工作时间;

4.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优秀的专业成绩。

三、岗位数量

新生小班主任若干名。

四、报名和选拔程序

1.报名时间:201655-2016518日;

2.报名者认真填写《选拔2016年新生班主任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学号+班主任报名”)于2016518日之前发送到邮箱18966990380@163.com,报名表请于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下载。

3.本次选拔工作包括报名、面试、岗前培训等程序,要求报名人员能按时参加各项选拔程序。

办公地点:机电楼1007           联系人:苏星、 陈雷

联系电话:010-62332945         电子邮箱:18966990380@163.com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学业与发展辅导中心

文件类型: .zip 选拔2016级新生小班主任报名表 (17.73 KB)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