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为促进全国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物流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等相关专业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学院将于2015717-19日在北京举办“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师资等情况的机会,并选拔优秀学生攻读研究生。

 

一、活动安排

活动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拟招收50人左右(不包括本校学生)。

时间

内容

地点

717日(星期五)

报到

机电楼106

718日(星期六)

上午

学院及专业介绍,师生座谈

机电楼1020

下午

面试

机电楼10201017,920

719日(星期日)

上午

参观校园

校史馆,实验室等

下午

校外考察

待定

720日(星期一)

离营

 

 

二、申请条件

1.全国211985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6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一般应列所在专业前35%

3.对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相关研究生专业的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良好。

5.能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或参加过学术活动并获得成果、奖励者将优先录取。

 

三、申请材料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相关材料模板见附件):

1.夏令营申请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1份。

3.本人成绩单1份,需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4.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英语成绩单,学术论文、专利等学术成果、学术科技活动获奖证书等。

 

四、申请流程

1.申请者于201573日前将“夏令营申请表”发送至本活动联系人邮箱。文件名为“姓名-学校-电话”,邮件主题为“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夏令营申请-姓名”。

2.申请者于201573日前将“夏令营申请表”及其他纸质材料以快递方式(限顺丰、EMS)寄至本活动联系人,信件上请注明“暑期夏令营申请”。只发送“夏令营申请表”电子邮件但未寄送纸质材料者,其申请将不予受理。

3.学院将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查,择优选拔、录取。录取的营员名单将于201578日前在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网页上(http://me.ustb.edu.cn公布。未录取者不另行通知。

 

五、活动费用

本活动为北京地区以外的学生提供往返(高校所在地-北京科技大学)的交通费(高铁二等座、动车二等座、硬卧以下的火车票,长途汽车票等),不超过100/天的在京住宿费。学生凭票报销。

 

六、说明事项

1.申请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真实,否则将取消因参加本活动所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录取营员应按要求参加夏令营的各项活动,擅自离营或不参加活动者,将不提供在京住宿及往返交通费。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办公室,邮编:100083

联系人:马特,电话:010-62332419 Emailjxyjs@ustb.edu.cn

文件类型: .doc 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机械学院.doc (38.50 KB)

 

北京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2015610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