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爱冰雪 迎冬奥”——成形与仿真梯队党支部联合艺设本19党支部开展冬奥知识竞赛活动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和教育部《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指导意见》,2021年12月14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成形与仿真梯队和艺设本19党支部联合开展冬奥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两个党支部的4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冬奥11.png

本次活动以团体形式开展,所有参赛队员分为四组,在短暂的队伍团建之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竞赛分为“冬奥知识之全民答题、冬奥知识之你抢我答、冬奥运动之心有灵犀”三个环节,经过三个环节及加时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成形与仿真梯队党支部的未来队获得第一名。

冬奥22.png

本次冬奥知识竞赛旨在广泛宣传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增加支部成员对冬奥的知识储备,培养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同时丰富支部成员的文娱生活,在学习科研之余了解冬奥知识,体验冬奥文化。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