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三讲——组织员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4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三讲——组织员面对面活动在机电楼106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学院25个学生党支部的60余名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应强、卞致瑞老师到场为学生支部委员讲解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流程和学生支部建设标准,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李应强老师从学校党员发展规范出发,逐一为同学们解读了党员发展各环节中需要注意的工作事项,并从实际工作出发,为同学们指出了经常出现的问题。他强调,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是支部自身建设与发展的基石,严格按照规定发展党员,有利于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和党员教育质量。卞致瑞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最新印发的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从组织、教育、管理、宣传等八个方面逐条逐句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分析。他希望,所有学生支部都应以此文件为基准,根据上一年度支部述职情况,对标进行组织内部建设和整改,真正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李应强老师讲解学生党员发展手册_副本.jpg

卞致瑞老师讲解党支部测评标准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各支部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员发展与支部建设的具体规范要求,更加明确当前支部建设中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本次培训交流的相关收获与成果,将进一步促进各学生支部建设,有效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