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

为了便于学院各党支部按照有关规定顺利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使工作更加规范化、细致化,2018年9月2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雷在机电楼106为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3_副本.jpg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主要部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情况、党员发展规范、党支书日常工作。首先,陈雷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总体情况,并且将各个党支部进行了横纵向的比较,言简意赅。随后,陈雷详细说明了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就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党员转正流程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期间还涉及到对学生们在书写入党申请书和其他资料时所存在问题的指出和纠正。最后,陈雷对照北京科技大学党建工作要点向在场的同学们说明了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具体内容,各支部书记根据本支部具体情况提出了问题,陈雷对其一一耐心解答,语言严肃中透着诙谐幽默,培训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清晰了工作中各个环节的规范展开,坚定了组织工作中所要坚持的重点和原则性,为学院今后党建的规范化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会议也要求和鼓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为支部建设、组织发展作贡献。

2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