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评估学生座谈会

2019年5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评估学生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郑莉芳、教务员、辅导员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莉芳主持。

首先郑莉芳谈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广大机械学子在学习中的困惑、顾虑以及存在的问题。学生代表围绕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本科生导师制落实、班级学风、对上课教学环境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现场的高年级同学也对大一、大二的学生代表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之后,与会老师对学生的疑虑进行现场解答,叮嘱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能急功近利,要踏实学好每一门课程;在提高课堂效率的同时合理利用课下时间进行知识拓展;在与全程导师的相处中要发挥主动性。

IMG_4234_副本.jpg

本次学生座谈会汇总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反馈给相关系所,希望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