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彰学子才华,展机械风采——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特种奖学金答辩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6教室、逸夫楼105教室举行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洪波、党委副书记李鹏、班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8级本科新生等500余人参与活动。

评委老师认真倾听答辩_副本.jpg

活动正式开始前,辅导员陈雷、许文茂向本科新生介绍了奖学金种类、获得途径以及评定程序,陈雷老师谈到,奖学金的获取不仅需要优异的学习成绩,同时生活上也要做到一丝不苟,希望18级新生以参与答辩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做到最优秀的自己。参与答辩的24位同学围绕成绩与竞赛、学生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自己过去一年的成长,其中张敬涛同学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开始,接着延伸到日常的生活中,给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大学的学习以及生活经验,分享自己的所得;贾梦蕾同学以她的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来结束答辩,以此来勉励新生努力奋斗,把握幸运的人生;苏继元、鲁博佶同学分享了作为班干部时刻提醒自己要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活动最后,李洪波强调要看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学做人、学做事、学做学问。李鹏表示大一新生要做好时间规划,要抓紧主流、勤学苦练,更要学习前辈们的经验,吸取教训,相信新生们都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王悦同学进行特种奖学金答辩_副本.jpg

本次答辩评选出以刘建泽为代表的14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以张敬涛为代表的10位特种奖学金获得者。

此次答辩会的举行,是对答辩学生全面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既有利于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发挥机械学院优秀学生在各个方面的模范榜样作用;又有利于机械学院人文精神的形成和学风建设的加强。

丁庆庆 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