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奖学金申请说明会顺利举行

9月26日,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奖学金评选规则及申请材料填写说明会在机电楼106顺利举行。会议由辅导员孙宁起主持召开,各行政班班长、年级长及全体奖学金参选同学参加了说明会。会议就本年度奖学金种类及申请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并组织大家对申请材料的填写规则进行了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926161043_副本.jpg

新学期伊始,2016级同学们开始了新一学年的学习生活。为表彰在2017-2018学年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个人与集体,弘扬“爱学习,重荣誉”的优良学风,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在学院领导指示下,我院2017-2018学年度奖学金评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经过前期各位年级长对年级的加权成绩的统计,最终遴选出具备奖学金申请资格的同学。本次说明会旨在向各位具备奖学金申请资格的同学介绍各奖学金申请要求及申请流程,为各位同学们顺利申请奖学金提供有效参考与指导,为大家在申请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出说明与指导。

为节省各位同学的时间,说明会于十一点四十在机电楼106正式开始。会议开始,首先由孙宁起辅导员对各位取得奖学金申请资格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孙宁起辅导员就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砺剑奖学金等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建议大家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合理申请。考虑到奖学金申请表的多样性,易错性,孙宁起辅导员特意将各奖项申请表制作成电子版,并对易错部分做了醒目标注,对大家申请的各种奖学金申请表填写要求一一作了解释说明。经过一番系统、全面的说明介绍,各位同学均对自己将要申请的奖学金有了清楚地认识。

在个人奖项说明结束后,孙宁起辅导员对上一学年度宿舍评比相关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向各班级负责人明确了“合格宿舍”、“文明宿舍”,“优秀宿舍”的申报条件及相关申请资料填写要求。最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全员保研的“学霸宿舍”,强调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对个人的积极影响,号召大家要维护宿舍集体形象,创造良好宿舍风气。

微信图片_201809261610432_副本.jpg

经过本次说明会,各位具备奖学金申请资格的同学明确了申请流程,荣誉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希望未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在接下来的一学年中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能够取得属于自己的一份荣誉!

王鑫 文

机本16级 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