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联席会顺利举行

2019年5月5日晚,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联席会在机电楼1020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陈雷、第十五届十佳团支书孟昕、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曲雨璇以及组织部团务工作负责人、低年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曲雨璇主持。

17_副本.jpg

会议由各团支书依次介绍团支部现状、优秀团支书经验分享、解答团支书的疑问以及整体总结四部分组成。十佳团支书孟昕就自己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表示合格的团支书在学生工作与学习成绩方面要做到两不误;在开展更加新颖的团日活动时,可以从专业背景和团支部特色等方面着手,进行实践创新;此外,她还强调了要加强与班委的合作交流,明确分工,共同推进团支部思想建设。在解答团支书疑问环节中,组织部部长以及副部长分别就团日活动要点总结注意的格式与细节、团日活动报销的流程以及途径进行了说明。团支书们针对疑问也各抒己见,进行热烈的讨论。最后,陈雷进行总结,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各团支部已取得的成绩以及团支书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团支书要有担当,不要害怕现在面对的困难,要相信在困难的磨练下,一定会成就最好的自己。在团日开展方面,陈雷表示确保活动策划要充足,要多思考如何将同学们喜欢的活动方式融入到团日活动中,保证团日活动的顺利进行。

15_副本.jpg

11_副本.jpg

此次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会议拉近了各团支部的距离,团支书的疑问也得到了明晰的解答,相信每一位团支书对日后的工作都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陈泓羲 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