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北京科技大学第162期团校暨机械工程学院“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学生骨干训练营顺利开幕

2019年5月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机电楼106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第162期团校暨机械工程学院“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学生骨干训练营开幕式,并邀请校团委副书记于宝库做团校第一讲。学院团委书记陈雷,团委副书记许文茂、范兴乐、李洁瑶、张子敏,训练营学员等一百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IMG_4064_副本.jpg

简短的开学仪式之后,于宝库围绕“浅谈学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作了报告。首先,他带领我们回顾了习总书记“7.2讲话”、“五四讲话”,引出了我校“三维五级”团校培养体系,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的“求实计划”、“鼎新班”和“励志计划”,使同学们对团校培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倡导学生骨干要做有领导力、有威信力、有责任意识、有办事效率的“四有”新人;要端正态度、用心做事,多方学习、勇于创新,协同作战、无往不利。“优秀的学生干部之所以优秀,其中重要的因素就是格局”一句话使大家意识到了有胸怀、高占位的重要。报告最后,于宝库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多读书,多学习,面对非议、误解、能屈能伸,能容纳百川,能微笑面对一切,努力成为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的团学骨干。

IMG_4067_副本.jpg

本次团校将开展为期两周的理论与实践学习。相信同学们在团校学习中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掌握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方法,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4_副本.jpg

陈泓羲 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