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校团委副书记于宝库老师参加机械1801班团日活动

11月8日下午,机械1801班于机电楼314教室圆满举办了首次班级团日活动,在我校团委副书记于宝库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陈雷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许文茂老师出席此次团日活动。这次活动由班长孟楷清,团支书过雅娴主持进行。

微信图片_20181113102355_副本.jpg

本次活动围绕“班级感想”,“七二讲话精神”,“总结”,“趣味游戏”几个主题展开。

首先,主持人为同学们展示了业已设计成形的班旗,班徽和以往各个活动同学们的合照,引导同学们回忆在短短的时间里班级的成长,让同学们看到大学生活中的自己。回忆与反思中,同学们在主持人发的小卡片上写上不如意,将会在来年把卡片发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回顾自己的烦恼,进一步成长和成熟。

接下来进入团日活动的主要环节,同学们一起学习“七二”讲话的精神,共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和指导。在共同学习后,每个宿舍选派一名同学发表学习心得演讲,并由在场其他同学打分。得分按高低顺序进行排名,并可对应获得不同的奖品。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精心准备,讨论激烈,现场气氛火热。

演讲结束后,于宝库老师就总书记“七二”讲话精神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同学们作为青年人要时刻牢记使命,在大学里充分利用好时间和资源,为自己的成才路打好基础。另外,于老师希望我们同学不要忘却自己的初心,要有目标,哪怕很小,也要有,这样过去的时间才有价值。

微信图片_20181113102400_副本.jpg

最后,活动以游戏和颁奖的形式结尾。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力争上游,赢得奖品,体现了青年人旺盛的活力与热情。而后,主持人做了本次活动的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七二”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领会了七二讲话的精神,定立下了大学生活的目标,并促进了同学和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参与活动的各位同学都表示受益颇丰,对自己的生活更加有期待。

张雅洁 文

机械1801班 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