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专题学习《学生干部自律条约》培训会

10月10日晚,机械学院召开学生会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全国学联在《学生干部自律条约》中对学生会组织提出的要求,全面剖析、摒弃学生干部在学生活动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学院团委书记陈雷主持会议,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团参与讨论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019090432_副本.jpg

陈雷老师表示:对于最近网络上出现的事件,我们学生组织不能漠视、容忍这些问题,需要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学生干部一定要本着“从学生中来,为学生服务”的学生会宗旨,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学生 ,时刻牢记谦逊待人的原则。在保证自己学习的大前提下,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努力为构建和谐、平等、有能力的学生干部平台而努力。

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和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不存在所谓的优越感。在进行学生工作的同时,不存在所谓的称呼方面的不礼貌,同学之间要平等相处。要牢记“我为你存在,你让我精彩”的院会宗旨。从身边每一件事情做起,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学生会副主席王添表示:青年学生干部应当是有朝气、有梦想的一群人,我们立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公约》对我们现存的一些不良风气提出了建议,我们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学生会部长王伟豪说:参加学生工作的初衷是服务同学的同时提升自我。参与学生工作不是为了谋求一己私利,我们要克服学生工作中以学院资源为自己、为身边人谋求不正当福利的情况,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做到心中有规矩,脚下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19090428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