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天道酬勤,未来可期——2018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干部、新闻中心干部及学生会第一任主席部长任命大会

9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106举行了2018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干部、新闻中心干部及学生会第二十五届第一任主席部长任命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雷,团委副书记范兴乐、胡莉飞,学院团委干部、新闻中心干部及学生会第二十五届第一任主席部长参与活动。

团委书记陈雷为团委新闻中心主要干部及学生会主席团合影留念_副本.jpg

首先由团委书记陈雷做开场发言并宣读团委新闻中心主要干部及学生会第二十五届第一任主席团名单。陈雷书记肯定了过去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并为之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对未来做出了展望,一席话令在场的每个人责任感油然而生,对工作以及自己充满了信心。随后,陈雷书记为团委新闻中心主要干部及学生会第二十五届第一任主席团颁发了聘任证书,部长们晋升了主席,得到了属于他们的荣誉。一颗颗跃动的心灵在正装下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光芒。接下来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和宣读团委新闻中心剩余干部及学生会第二十五届第一任部长名单。掌声中,新任部长们眼里闪烁着对未来的憧憬,从新任主席手中接过了学生工作的接力棒。贾和主席的总结发言有力地感染了在座的各位,激昂的气氛持续上升。最后,主持人组织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任命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任命大会是对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干部、新闻中心干部及学生会过去工作成果的肯定,以及对将来工作的托付和信任,我们不仅仅要从值得表扬之处总结经验,为之后的工作做好准备,更要以身作则,将求实鼎新的态度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愿机械团学继往开来,人才辈出,天道酬勤,功不唐捐。

李音 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