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机翔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4429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机翔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进入决赛的班级有能源1304班、机械1305班、机械1304班和工设1302班(编号分别为1234)共四支队伍。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春阳老师、团委书记孔德雨老师、2013级辅导员于宝库老师、刘晓芳老师、韩泓冰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场决赛并担任嘉宾。

1.jpg

此次决赛分为必答题、心有灵犀、联想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并在比赛中穿插抽奖活动,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工设1302班摘得桂冠,机械1304班获得亚军,机械1305班和能源1304班分获三、四名,到场嘉宾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2.jpg

比赛结束后,于宝库老师对本场比赛做以总结,他对参加决赛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这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的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风采和同学们丰富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