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机器人创意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5月5日至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和余姚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省余姚市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我院学生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经过现场展示和评委评审,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魔方机器人队员赛前调试设备_副本.jpg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浙江大学于2018年共同发起,共设置了创意类、魔方竞技类、格斗类等三大比赛项目,并邀请教育部、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机构与高校内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本届创意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124支队伍入围创意类评审环节,40余所高校的60支队伍入围魔方竞技类展示答辩环节。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诸多国内一流高校均有作品入围此次决赛。

参赛队员合影_副本.jpg

此次比赛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机械工程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组织,悉心指导,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通力合作,完成技术攻关,并借助机器人队相关资源,不断完善优化作品设计,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