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械学院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斩获一金一银一铜

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共青团浙江省委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全国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作品参赛,通过网络评审、公开答辩,机械学院最终获得一金一银一铜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106083239_副本.jpg

学院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王靖作为创始人、理事会理事长的禾欣少儿服务与发展中心获得终审决赛(主体赛)银奖,该项目重点打造“禾欣青少年公益服务项目”,构建高校、社区与家庭的三方服务机制,通过创新选拔方式招募综合素质与能力突出的青年学生,独立策划、组织开展“禾欣夏令营”活动。学院2015届毕业生王鑫彤的创业项目“秀蜜:全球领先的社会化营销红人平台”获主体赛(创业实践赛)铜奖,该项目在今年7月结束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终审决赛中获金奖,其以校园KOL孵化器为起点,已成为微博校园第一大的MCN机构,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社会化营销红人平台。除此之外,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5级本科生张少焕在创业金奖项目“Aeroband空气乐队”中承担作品外观设计工作。

比赛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团委书记陈雷赴现场看望指导参赛学生。

微信图片_20181106092712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