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喜报!我院获批 2022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 14 项

近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申请项目部分结果已公布,我院共有14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创历年新高。我院素来有“深入挖掘,广泛动员”优良传统。院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领域持续发力,重点关注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的申请。近年,我院多次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会上,新老教师充分讨论沟通探讨,交流经验与心得。使得与会教师在日后的项目申请中,既从大方面把握到申报工作的主体思路,又从小方面关注到立项时的具体问题。因此我院获批的申报项目年年升高。通过不断申请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促进了我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增强了我院的学科实力。这一良性循环使得我院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

我院必将以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潜心科研,勇于挑战,圆满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申请的项目。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继续保持我院科研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其学术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学院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WechatIMG198.jpe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