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周晓柏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科技冬奥”专项运行情况和军民融合合作事项

2020年12月16日,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周晓柏副主任带领的联合调研组来我院就“科技冬奥”专项运行情况和军民融合合作事项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有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前沿交叉技术研究中心梁秀兵主任、胡振峰副主任和王荣副主任,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科技冬奥协调处王熙处长和李玮主管,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军民融合促进处张何副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宋海军主任、我校科研院副院长王文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马飞、副院长孙朝阳和郑莉芳,以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马飞院长主持。

网站1.jpg

座谈会上,马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周晓柏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方向,重点介绍了我院“科技冬奥”专项“室外大中型压雪车研发及应用示范”的运行情况。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冬奥协调处李玮主管介绍了该项目的筹备、申报以及论证实施过程。

周晓柏副主任对我院在“科技冬奥”专项运行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继续发挥作用,与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北京冬奥组委在信息方面做到及时共享,也希望北京科技大学通过“科技冬奥”专项,在我国向世界展现中国文化底蕴和现代科技水平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王文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在军民融合方面的科研项目和相关支撑工作,梁秀兵主任对我校我院在军民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我院在国家急需的辐射、电磁干扰、易燃易爆等极端环境下的无人装备研究领域进行突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